南山北酒

dy 凉兮。

【陆花】陆小鸡:???!(°_°)


偶然突发奇想到的梗,不要嫌弃我啊。哈哈哈哈哈哈😄





这本是风和日丽的一天。

但是总是有那么很多搞笑的元素让这整个风和日丽的日子变得那么特别。

一只小鸡满脸无奈的看着一朵花在他前面飘来飘去。

某花:“啦啦啦~今天天气真好啊~ 哎?这是啥 哈哈哈好玩好玩!~”

某🐔:“不好意思各位 我今天没有给我的小花吃药…不好意思不好意思…”陆小凤一边赔笑着一边套着银子递给那些被某花“不小心砸掉”的摊位老板。

“啦啦啦啦 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

某🐔扶额。“花满楼今天怎么疯成这个样子…这不会是因为昨天晚上我们…太兴奋了精神失调了?不应该啊…额…”

“陆小凤!你看这个红色的布料好看还是这个绿色的布料好看?”
他举着两个布料到陆小凤面前,兴奋的跳着。

“七童喜欢哪个 那个就好看…嗯?!七童,你是怎么分得清颜色的??!难道…”陆小凤把手伸到他眼前晃了一下 果然一个巴掌拍开了他的手。

“哎呀你不要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的很烦啊!”

“七童!七童!我没想到 你你居然看到了 你看的见了 七童 !七童!…”陆小凤一把抱住某人 欢喜过头觉得这人身上味道与往常不太一样,但是太兴奋了也就没太在意。

“妈啊!你要勒死我啊!什么啊 我不是七童啊 我是六童!!我的眼睛一直能看到的好吗!”他推开陆小凤,嫌弃的整着自己的衣服。

某🐔:“?????!!(O_O)!”

“你…”“陆兄。”小鸡蒙圈之时,一道稳重而熟悉的声音从背后传来,有些微愠。

“花 花满楼…我…我…”陆小凤不知所措。

“你,抱着家兄,为什么。”花满楼有些颤抖。

“不,不是…我没有…”

“我都感觉到了,你刚才抱着六哥,昨日你还和我…陆小凤,你想欺负我看不见吗?”

“不!不是这样的七童!七童,我是误把你哥哥当成了你,才会如此的!”陆小凤冲到花花面前,着急的去拉花满楼的手。不料花满楼居然往后撤了一下,陆小鸡差点摔个狗啃屎。

“花满楼,你躲我…我错了 楼儿 楼儿,你别生气,是我眼拙,都是我…”陆小凤急的四条眉毛都快缠在一起了,花满楼要是能看到,一定会被他现在的表情逗笑的。

“陆兄,看来是我这小楼容不下你,你往后不必再来了。我们…唉。”花满楼收了折扇,皱了眉,扭头往百花楼的方向走去。

“哎?!不是花满楼!楼儿!你别走啊!”陆小凤跟在花满楼的屁股后面跑走了,留下一脸无辜的花家六童。

六童:“七弟弟跑了,陆小鸡追去了,不好玩!!一点都不好玩!”


后来陆小凤在百花楼外面软磨硬泡,嘴皮子都快说破了,气鼓鼓的小花花才放他进来,矮油,花满楼是个好人啊,一旦心软便听不得任何情话了,更何况这可是陆小凤啊。

然后。

便不可描述了。
只知道百花楼的百花都羞的低下了头。

之后百花楼便被陆小凤戏称为,百花羞。


评论(7)

热度(20)